广汽本田新凌派正式上市:语音助手支持超千种语义分析

时间:2021-09-29 16:20:01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近日,智车派了解到,广汽本田新凌派正式上市,搭载了本田CONNECT 3.0智能互联系统,共推出2款动力10个版本车型,售价区间为10.98万-16.98万元。

新凌派有SPORT TURBO锐·动和SPORT HYBRID锐·混动两款。其中,锐·T动车型采用了180TURBO发动机,搭配上CV7无级变速器,NED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.9L/100km。锐·混动车型搭载了第三代i-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。最大功率为113kw,峰值扭矩为267N·m,兼顾了澎湃的动力和出色的静谧性。

新凌派说起“新”,最新的当是它所配备的智能汽车新功能。这款车拥有强大自然语音能力的语音助手,支持超过1000种语义分析,不仅响应迅速,实现了人与车自然流畅的对话,还能实现语音控制空调、车窗、多媒体、导航免唤醒等多项功能。同时,这款语音助手还能加深用户自身喜好,从而给出适当的建议和方案,重新定义了人与车的关系,让汽车生活变得更安全、便捷和舒适。

关键词: 广汽 本田 新凌派 售价 动力 新功能 语音助手